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招生就业处赴江苏浙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 5月17—20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帅锋带队前往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海宁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无锡行校企对接会现场


吴帅锋一行参加了无锡市举办的近三年来规模最大的“稳就业”“促就业”行动——无锡行校企对接会,接受了无锡市组委会的校企对接活动直播采访,同时与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无锡煤矿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3_副本.png

“四方联动·产教融合”人才引育发展交流大会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为我校授牌


在浙江海宁,我校应邀参加浙江省人社厅主办的浙江省“四方联动·产教融合”人才引育发展交流大会。浙江省人社厅等相关行政部门、浙江省内重点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来自16个省份的高校代表参加。在交流会上,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授牌我校为就业联盟成员单位。近年来,我校与浙江省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平湖市、乐清市、瑞安市、杭州富阳区等地共建了人才工作联络站,为政府、高校、企业、机构等四方联动就业育人提供智力支撑。


▲走访企业


在江浙期间,吴帅锋一行走访了无锡市钻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君原电子科技(海宁)有限公司、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与30余家企业达成了人才输送合作意向。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