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3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知行楼A14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乐斌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院党委书记乐斌辉主持会议


首先,乐斌辉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基层党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相关条款以及《湖南科技大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的有关规定,就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要求,即述什么的问题,以及参评人员的议评标准,即如何评价的问题,作了详细指导和说明。


图片2_副本.png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双述双评”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等六个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党支部2021年度问题整改情况作出说明。


最后,乐斌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党支部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推进支部“五化”建设,较好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在以后工作中要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能力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采用投票方式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