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专题集体学习

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一手抓思想解放,一手抓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


IMG_34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唐亚阳说,解放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的灵魂,是我们适应新形势、认识新事物、完成新任务的根本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放思想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自觉运用这一有力思想武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动落实。广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树立系统思维、全局观念,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大事”,聚焦落实“353”战略,着力解决战略思维不牢、战略定力不够、战略执行不强,以及既有的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等问题,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上来。


IMG_3558_副本.jpg

▲唐亚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3403_副本.jpg

▲集体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环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 《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王进作了中心发言。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