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25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e385a21e94894733a9cafef29a456d2b.jpg

4ee47c22ce2445d1b59757954f593385.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25次党委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中国史研究,把唯物史观贯穿研究工作全过程,继承发扬中国源远流长的史学传统,重视学术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推动新中国史研究事业繁荣发展,更好服务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切实加强国史教育,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加强校史宣传,传承精神文脉,充分发挥其宣传育人功能。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课堂,切实发挥好昭潭书院、湘潭文庙的育人作用,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埋入每个学生心田,培养富有文化自信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审定教学奖励办法的修订、专利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计划等有关事项,专题汇报了高校继续教育学历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