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学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晚霞灿烂落红美!10月4日,正值重阳佳节,适逢国庆假期,在这双节喜庆的氛围里,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我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祝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同乐庆重阳。学校为今年年满70、80、90、100岁的84位老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谢慧,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共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集体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廖志鹏主持。


gh.jpg

学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gh2.jpg

▲学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gh1.jpg

▲学校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


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早早地来到会场,与老寿星一一握手慰问,饱含深情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生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唐亚阳紧握百岁寿星任定扬老先生任老双手表示,“任老阅尽人间沧桑,品足百般生活,百年华诞,世纪人生!祝任老日月昌明、松鹤长春”。唐亚阳还为任老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他表示:“为老同志集体祝寿,就是要把党的关怀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同时引导全校师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