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为师生办实事】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小屋揭牌仪式举行

9月29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小屋揭牌仪式在南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地共建办、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贺春生主持。


张冰钰5.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张冰钰4.png

▲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小屋揭牌仪式现场


唐亚阳表示,为老同志专门建设健康小屋,一是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二是旨在老同志中倡导健康理念;三是建设“四个科大”之幸福科大的应有之义;四是向老同志们表示祝福,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唐亚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学校立足“四个科大”建设,积极为全校师生员工办实事,包括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提高老同志体检经费、改造厕所、建设健康小屋,学校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谱写新的篇章。唐亚阳还表达了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国庆节”和”重阳节”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老同志代表柏兴坤讲话


老同志代表柏兴坤上台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健康上照顾老同志,为老同志专门建设健康小屋,学校没有忘记我们,科大的老同志是幸福的!老同志们应该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积极发挥优势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冰钰3.png

▲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小屋揭牌仪式


张冰钰2.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老同志和爱老协会志愿者亲切交谈


唐亚阳、李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同志代表共同为“健康小屋”揭牌。揭牌后,唐亚阳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健康小屋,并和老同志、爱心助老协会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