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工作会议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509e9efb57fa44e0b0d14c411d576af2.jpg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工作会议


b076e24fd3184bbcba35ce487101f183.jpg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工作会议


周智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围绕下阶段工作开展,周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准;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起责任,履职到位,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前推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细落实落地;三是要整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材料管理,及时回头看,查漏补缺,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和结合度,把工作的实效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上。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湘桃以“转换思路、创新方法、摸准需求、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对党史学习教育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志鹏总结了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