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齐白石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6月23日下午,齐白石艺术学院于美术楼104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院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联络员张喜桃出席会议,邀请老党员、党外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屠波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4_副本.pn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代表校党委对齐白石艺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艺术学院第四届党委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艺术与文化历史、艺术与科技的关系,谋划学院发展的新蓝图;二是要擦亮“齐白石艺术学院”的金字招牌,充分认识“人才”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实践与理论两条腿走路;三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思维,抓好重点和核心工作,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学院党委书记赵湘学代表学院上一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赵湘学代表艺术学院上一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他表示学院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了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了党的建设,用党建统领全局,推动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持续发展。他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艺术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在“学科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高级别平台成果、硕士点整改、学院风气氛围”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发挥党委决策部署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团结一致向前看,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从党委委员、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每个党员都各尽其责,人尽其才。


图片2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5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6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的师生党员表演《红梅赞》《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7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的师生党员表演《红梅赞》《唱支山歌给党听》


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校领导和全院党员的共同见证下,赵湘学、屠波、王育霖、雷永明、李傲翼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齐白石艺术学院的师生党员用《红梅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歌表达了对党真挚的感情,本次党员大会在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最后,大会所有人员移步美术楼前坪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8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党委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合影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谋划发展蓝图,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全面落实学校“353”战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