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领导深入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调研

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郭时印,副校长谢慧先后到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成员马湘桃、向大顺、刘崇莲等参与指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9104951.jpg


校领导深入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每到一个单位,调研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各二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如何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进行了实地指导。


郭时印和谢慧对各二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实施“353”战略结合起来、与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抓好开局项目的实施结合起来、与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及时总结经验,提炼特色亮点。


郭时印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小组要将巡回指导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回指导职责;要突出指导重点,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


此次巡回指导调研,是落实学校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巡回指导小组工作的再指导、再督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