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月7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1111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中直抵人心的话语。会议指出,自2014年新年起,习近平主席已经连续十年发表新年贺词,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复兴这个目标,带领我们共同回望来路的辉煌成就,眺望前方的光明征程。在每年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总是记挂着人民,他为人民点赞,给大伙鼓劲,每每聆听,总让我们倍感温暖、满怀豪情。


6R6A29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学习和践行总书记的战略思想、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务实作风。要向总书记看齐,把新年贺词中的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系统学习领会。目前,学校师生员工的精气神越来越足,学校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高,新的一年,全校师生更要以饱满的姿态,锚定学校发展目标,铆足劲头,一起向未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运用系统思维方法,加强学校班子建设,整体班子既要有共同奋斗目标的思考,又要有个人工作创新性思考;总结好2022年,以奋进的姿态开拓创新2023年,团结奋斗,持续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审定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清单,审定乡村振兴工作、筹备四届四次“教代会”有关事项,审定学校2023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双一流”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2023年人才引进有关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