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促干”专题实践研学暨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分享会在韶山举行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7月28日,我校在韶山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促干”专题实践研学暨主题教育调研第二阶段交流分享会。此次实践学习,把课堂“搬”到伟人故里,旨在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参观,强化党性教育,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品格,在实干担当中锻造本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6R6A6095_副本.jpg

敬献花篮


6R6A6112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6R6A6121_副本.jpg

全体合影


6R6A6128_副本.jpg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28日一早,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的生平展区、专题展区,近距离感受了伟人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革命洗礼。


6R6A6140_副本.jpg

6R6A6139_副本.jpg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分享会现场


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与主题教育调研第二阶段交流分享一并召开。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宋海波、曾媛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6R6A6193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专题调研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时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学校办学七十多年来“以学促干”的奋斗历程,传达了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三次调研情况交流会有关精神。对于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工作,唐亚阳强调要提前谋划好、有序推进好、圆满完成好。一是强化问题整改。要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明确整改措施、目标、时限、责任人,紧盯不放、持续整改,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二是强化成果转化。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对调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度思考,建立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三是强化建章立制。要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上升为机制,形成一批制度成果,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


6R6A6184_副本.jpg

宋海波讲话


宋海波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本次集体研学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实务”“实干”“实际”的特色和做法。他通报了主题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贺泽龙、廖湘岳、王卫军、谢慧,独立法人单位代表、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管理中心主任张道兵,二级党组织代表、教育学院院长、师范学院院长谭千保进行了调研分享。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