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为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月1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816121640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必要前提和基础。通过会前扎实的理论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素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在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实效的基础上,一以贯之地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收尾”工作。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和会后各项工作,对标对表上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在理论武装、干事创业、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科大“答卷”。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主题是“打牢思想基础 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形式进行。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副校长廖湘岳、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副校长谢慧、周智华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