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院党委委员

6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八教2-3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和学校巡察办主任卢共平出席会议。41名党员参会,29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艳主持。


赵前程副校长讲话 01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代表校党委对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批评,二是要善于学习,三是要善于革命。他希望第一届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王海华书记讲话 02_副本.jpg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作工作报告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海华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在过去五年里,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对标新时代“双创”标准,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学院事业取得一定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如学以致用不够、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高要求与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结合不够等问题在未来几年,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着力构建“抓党建、带全局、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奋进“双一流”,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舒艳副书记主持 03_副本.jpg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艳主持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与候选人名单。经过规范有序的投票,王海华等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无记名投票 04_副本.jpg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院党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们一致表示:接过接力棒,定要跑好接力赛,必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而努力奋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