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薪火湘传”宣讲团走进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3日,马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带领“薪火湘传”宣讲团成员刘嘉玲、田霖、刘佩银一行人赴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_副本.jpg

▲宣讲活动现场


▲“薪火湘传”宣讲团刘嘉玲宣讲


刘嘉玲以二十大报告为线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及党章修订案,同时通过总结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的各项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青春与时代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薪火湘传”宣讲团田霖宣讲


田霖通过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百年历程、西方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引导学员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性质与方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薪火湘传”宣讲团刘佩银宣讲


刘佩银通过生动的比喻和贴近生活的事例,围绕意识形态、优秀传统美德等方面阐述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内涵和路径,并强调了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嘱托,鼓励学员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全体大合照_副本.jpg

▲全体大合照


本次宣讲旨在坚持正确导向,引导学员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