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唐.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的科学性、必要性,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尽锐出战、拒绝“躺平”。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优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实施常态防控,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校园疫情扩散,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水平,校园管理既不能“一封了之”,也不能“一放了之”。动态调整教育教学,不断优化校园服务,系统提升应急能力。加大国际交流合作力度,持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定湖南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的推荐名单,审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审定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规定、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办法,审定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