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于南校俱乐部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土木工程学院现任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王卫军对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讲话中,王卫军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353”战略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谋划发展蓝图,形成新气象;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王卫军希望同志们能够大力支持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成就,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希望新一届党委遵循学校党委的统一战略部署,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为加快推进学校“353”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根据选举办法要求,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代表对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并顺利选举产生祝明桥等七位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