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奋发向前——“心与馨”志愿服务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齐白石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并开设三个分会场,“心与馨”志愿服务队代表在音乐楼408党员活动室观看,党员代表在美术楼203党员活动室观看,团员代表在美术楼119教室观看,其他师生在手机端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心与馨”志愿服务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片1_副本.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师生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共同感受国家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


“心与馨”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艺术的乐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