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及其他在校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朱川曲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及首届“三全育人”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与会。

 

8247f08e3750426a89c5e1f11e6b2b80.jpg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唐亚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政治要求,也是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更要持之以恒地扎实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唐亚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紧密结合学生特点,创新方式载体,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并从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专项巡回指导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校歌传唱推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向纵深发展等方面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压实责任、用心作为、补齐短板、争优创先,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俊年,机关党委副书记邹平辉,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支部书记罗世武,商学院学生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联络员李玲分别代表单位和个人作典型发言,分享了结合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