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齐白石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建与教职工活动

7月11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齐白石艺术学院2022年度党建与教职工活动,在中国革命的摇篮、红色圣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家乡韶山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参加活动并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赵湘学主持。


▲齐白石艺术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党建与教职工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前往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首先前往毛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在谢慧的领誓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7_副本.png

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年中报告会召开


▲齐白石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建与教职工活动


来到韶山会场,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年中报告会。副院长王育霖、文牧江,副书记屠波,书记赵湘学依次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王育霖对学院科研工作完成情况、社会服务与公益项目的进展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文牧江总结了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录取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列举了艺术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屠波总结了学风建设的成绩,介绍了学生英语过级、就业的情况;赵湘学在做年中报告时,强调了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本科教育、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和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下一步学院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署。他还解读了学院《教师岗位聘任条件》《行政人员岗位考核分档办法》,号召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努力做出成绩。谢慧对学院工作做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点期盼与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师生多出艺术精品;二是希望学院抓住发展机遇期;三是希望学院班子和老师团结一心;四是希望学院完成好学校交办的重点工作。


图片11_副本.png

谢慧为优秀党员代表及获奖女职工颁发奖


接下来,谢慧在学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暨女职工“芙蓉杯”竞赛颁奖仪式上,为优秀党员代表及获奖女职工颁发奖品。


图片13_副本.png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暨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举行


图片5_副本.png

谢慧作中心组学习总结发言并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紧接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暨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举行,赵湘学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结合学院实际和韶山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屠波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希望党员教师起好示范带头作用。雷永明、李傲翼做中心发言,表示要努力工作,做出表率。学院原任党委书记曾志东委托他人宣读了《遇见你们真好》,表达了他对学院的感情和寄望。原任院长李毅松在交流发言时,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学院更高、更远、更快地发展。宋力在交流发言中做了很好的表态,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谢慧作了中心组学习总结发言,并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指出,党领导我们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党领导我们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党领导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党一直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希望齐白石艺术学院在寻初心、保定力、促团结的同时,抓住发展机遇,把艺术学科发展壮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学校“353”战略目标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最后,谢慧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学习活动,是一次与伟人穿越时空的精神交流活动,是一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党史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感情,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职工的责任担当,明确了学院的发展任务,为落实学校“353”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必将进一步凝心聚力、认真务实、创新进取,推动学院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