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韶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赴韶山管理局和韶山干部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522_副本.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为韶山管理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日上午,唐亚阳在韶山宾馆报告厅为韶山管理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韶山管理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10日下午,唐亚阳来到韶山干部学院作宣讲报告。韶山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后勤服务公司中层骨干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531_副本.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韶山干部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唐亚阳首先分享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八点深刻感受,并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广大党员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