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建团100周年】庆百年,正青春——我校思政教育21一班召开主题团活

为迎接建团100周年,5月3日,在学校与学院团委的共同号召下,我校21 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于立言楼5-1会议室举办“迎建团百年,扬青春之帆”主题团活。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1一班班主任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活动。


46f1425a73aa45a7b318c25a147682cd_副本.jpg

▲ 21 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召开主题团活


8d69b70c8e1c47858d318cab019eb2b4.png

唐亚阳讲话


“学校是青年学生的大舞台,也是一个锻炼成长的大舞台,大家要充分地利用好,抓住分分秒秒,全方位地锻炼自己。”唐亚阳说道。他提出,此次团活是一个展现团员自信与阳光的平台,希望我校学子能够在大学的舞台熠熠生辉,努力做到树立大理想、涵养大情怀、练就大本领、勇于大担当,培养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以及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关键时刻撑得住、等得住、扛得住,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


临近青年节,廖湘岳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节日祝福。他指出,本次活动举办于建团100周年以及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活动风格既严肃又有趣,有利于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丰富才情。廖湘岳希望,我校共青团组织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我思想政治意识及修养,为学校“353”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本次团活由高昂的国歌齐唱开始,通过一段又一段纵横古今的团史视频,在场师生共同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历程并以师生抗疫手势舞的独特方式传递青年力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活上,新入团的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感悟铿锵誓言,牢记身份转变,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全体师生一同唱响团歌,再次祝福伟大的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