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7月3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6次党委会_副本_副本.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


会议指出,在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新疆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带来了巨大动力。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抓好学校民族团结工作,擦亮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名片,加快推进学校民族团结文化墙建设。


_MG_0188_副本.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会议指出,值国博创建11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中表示,博物馆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场所,文博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同志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深化学术研究,创新展览展示,推动文物活化利用,推进文明交流互鉴,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为发展文博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作出新贡献。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保护好和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湘潭文庙修缮工作,发挥好湘潭文庙和昭潭书院的作用;加快推进校史馆和院史陈列室建设。


会议审定学校相关基建项目设立和安排方案,审定相关人才工作重要事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