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副校长李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在立德楼211会议室以“树牢系统思维,推进学校发展”为主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国资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老年大学负责人参加。


潘欣蕊 (6) (1)_副本.png

▲副校长李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16215540_副本.jpg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李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从“坚持普遍联系的思维”“坚持全面系统的思维”“坚持发展变化的思维”三个维度,解读了系统思维的内涵。她以雨湖校区恢复办学功能、教工之家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行KPI目标管理、楼长制、新函授教育改革等为例,强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树牢系统思维。李琳指出,党员在工作中要从全局的、整体的、动态的、发展的、连接的眼光来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主动融入大局、有力服务大局,强化“致广大而尽精微”的使命担当,为落实学校“353”战略、打造“四个科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