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唐亚阳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13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事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及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75df27b54824a03a8190587b723872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利益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唐亚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中央对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科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始终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各位校领导、党委委员要在担当作为这方面做好表率,要抓紧出台关于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文件、维护群众利益和学校利益的文件。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并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