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武装党支部学史力行 建言献策文庙保护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下午,保卫武装党支部在雨湖校区举行了文庙保护建言献策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朱理哲、保卫武装党支部支部书记沈智祥,保卫武装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8005278ae435449ca5d55f15e4f69c8c.png

保卫武装党支部举行文庙保护建言献策交流会


朱理哲指出,文庙是一座具有地方特色的重要的文教建筑,也是湘潭县历史上重要的官式建筑的代表,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是研究湘潭传统文教建筑和我校校史的重要实物史料,未来也具有极其重要的展示价值,是湘潭社会历史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他强调,一定要做好文庙保护工作,将文庙所承载的精神传承下去。


沈智祥对湘潭文庙的历史、建筑格局、现存文物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支部党员代表伍勇超对雨湖校区安保现状、文庙附近消防器材等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参会的支部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图片4_副本.png

全体党员合影

会后,与会人员于文庙前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