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挂(兼)职干部座谈会

9月14日下午,挂(兼)职干部座谈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谢慧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挂(兼)职干部所在挂(兼)职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内外挂(兼)职干部与会。会议由刘友金主持。


IMG_20220914_165211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党委对挂(兼)职干部的辛勤工作、挂(兼)职干部的家属和派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挂(兼)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挂(兼)职锻炼机会倍加珍惜;三是要通过挂(兼)职锻炼提升自我,拓宽眼界,提高把握政策、干事创业等方面的能力素质;四是要通过挂(兼)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走出去,跑起来”中牵线搭桥、沟通信息、争取资源。


“同志们非常辛苦,大家既经历成长的喜悦,也经受了困难的挑战”,谢慧对挂(兼)职干部半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友金在最后强调,组织人事部门要及时对挂(兼)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效果,为组织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干部。


会上,省教育工委委派至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分享了几点自己的工作感悟,刘玄、汪靖伦等14名挂(兼)职干部一一汇报了挂(兼)职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挂(兼)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1副本.jpg

▲会议现场


据悉,为推进校内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加强与政府企业高校之间的联系,拓宽年轻干部培养渠道,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服务教学、科研及从事管理工作的视野和能力,学校高度重视选聘优秀年轻干部到校内外挂职工作,2022年学校先后选派了14位优秀干部在校内外挂(兼)职,年轻教师和干部挂(兼)职的积极性明显提高,挂(兼)职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挂(兼)职干部也深受挂(兼)职单位的好评。学校将继续努力创造条件,选派更多的优秀年轻教师和干部到校内外各单位挂(兼)职锻炼,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