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联合学”活动

6月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立志楼B3-1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联合学”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主持。


23.png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联合学”活动


李琳强调,“联合学”这种创新的学习形式,有助于思想交流和学习提升,学史的落脚点应该在推进工作上,要将学习的收获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


24.png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联合学”活动


会上,三个单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造我们的学习》等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要求重点学习的书目和篇目。各领学人准备充分,各领学环节重点突出,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分析。领学环节结束后,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联合学”既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又丰富了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使理论学习更加生动、深入,学习氛围更浓,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和消化所学内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梅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为“联合学”开启了一个样板,接下来将探索党支部之间的“联合学”,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