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民主评议会







520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会在学术交流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湖南文理学院正院级督导员石子球,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成员、湘潭大学后勤产业处党委书记李新明,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副院长甘智林,湘南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刘美生,全体校领导出席。现任处级领导干部,教代会代表,正高职称人员,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担任过学校正职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德顺主持。

  石子球通报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进行民主评议和征求意见建议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原汁原味分类梳理领导班子“四风”突出问题及干部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对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我校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需要着力做好几项工作:一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务必要求做到四个“必谈”,力求把问题谈透、思想谈通,要敞开心扉,充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提醒,多作自我批评,努力达成共识。二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检查材料要见事见人见思想,做到真深实、杜绝假大空。三要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通过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让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真正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提高,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真正从内心深处受到触动。四要抓紧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措施。要以制度机制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情况和学校立行立改情况,并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和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各直属党委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进行立行立改、真正做到严督实导,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打牢了基础,确保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表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全打收条,一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整改,即使是尖锐的批评,也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听取、诚恳接受。他希望各直属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活动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取信于民,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汇总”后,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并提出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补充意见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