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积极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博士点验收,11月28日晚,学工处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带领学生自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全校八个学生住宿区进行走访,了解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学工党支部书记张琳亲切询问了学生热水供应和冬季保暖等情况,并亲自插卡感试水温,嘱咐同学们谨记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多加衣加被,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张琳还到宿舍了解宿舍学风状况,询问学生学习状况,并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宿舍学风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检查对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做详细登记。检查人员针对少数宿舍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个别寝室有乱拉电线等现象,对少部分安全意识薄弱的同学耐心地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

 

此外,学生工作处老师深入了解了个别寝室反映的宿舍漏水等问题的报修情况,在与八区公寓门卫的交谈中,老师们要求门卫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对于晚归等违纪行为要进行及时登记。

 

在走访过程中,绝大部分学生寝室都干净整洁,针对少数卫生不合格的学生寝室,检查人员进行了及时的教育,引导其创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为学习和生活打造舒心的环境。

 

张琳表示,走访宿舍在今后也将成为常态化的工作,以此来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博士点验收。她还要求,学生自理委员会平时要加强学生宿舍监管和督促,加大检查监督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宿舍管理水平,继续发扬宿舍文化建设良好作风。

 

据悉,此次检查是学工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博士点验收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处将及时把检查情况通报给各个学院和相关部门,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整改,切实解决相关问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