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食品安全主题普法宣传

3月15日、3月18日,我校在二至坊前坪、八珍楼前坪以及湘潭市第二中学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


图片16_副本.png

▲普法宣传


“食品安全进校园,维护权利你我他”的标语简明醒目,丰富的活动奖品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本次普法活动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让学生群体更深入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食品安全法》的内容。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答题了解了不少食堂、零售商铺的食品安全知识,同学们表示案例贴近日常生活,收获了许多有关食品安全的常识。


图片17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现场发放的普法宣传单也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食品安全的法律知识。活动整体井然有序又不失风趣,摆点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参与积极性强、答题正确率高,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法律协会承办。


(一审:后勤管理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