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保卫武装党支部党员参加湘潭市警营开放日活动

11月24日,保卫武装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日活动。保卫武装党支部书记沈智祥,雨湖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符长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胡殿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81139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在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党员参观了公安警营中心的值班备勤室、“情指行”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刑事科学技术室等处,通过民警的细心讲解,充分了解了雨湖公安分局在硬件建设、打击犯罪、便民服务及警营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加深了大家对警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31128113909_副本.jpg

▲参观警营


座谈会上,沈智祥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并请求公安部门加大学校警务中心建设力度、加强治安安全巡防及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大力推进平安科大建设。


胡殿军详细介绍了雨湖公安工作情况,他表示,将竭诚为师生服务,建设平安科大。双方就学校周边治理、防诈反诈、治安案件处理、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保卫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