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举办“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质量,确保校园食品安全,3月15日,后勤管理处在二至坊和八珍楼前坪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食堂管理层直接沟通的机会。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就食堂的饭菜品质、菜品种类、营业时间、人员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食堂经理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就食堂的改进措施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2_副本.png

▲学生与食堂经理面对面交流


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餐饮服务质量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还促进了食堂与学生之间的互相理解和信任。食堂经理通过倾听学生的声音,更加明确了服务方向和改进重点;学生们也通过了解食堂的运营情况,对食堂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尊重。


据悉,“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是学校 “食品安全月”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其他活动还将在本月陆续开展,学校后勤工作者将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一审:后勤管理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