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一届第二次“理论化学与分子模拟”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

 

 

 

   

    4月24日上午9:00,在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化学与分子模拟”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秦金贵教授(武汉大学)主持,莅临此次会议的学术委员有:中国科技大学的郭庆祥教授、南开大学的朱晓晴教授、复旦大学的徐昕教授、湖南大学的吴海龙教授以及湖南科技大学的曹晨忠教授(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易平贵教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易清风教授、曾云龙教授、许中坚教授等人。湖南科技大学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教授和科技处副处长万文教授、曾荣今教授到会祝贺,并对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唐子龙博士所作的2011年度工作报告和实验室四位科研人员的研究成果报告。会议认为该实验室自立项建设以来,学院和实验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调研,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特别是在科研研究成果方面,比较突出地完成了基金项目的立项,论文质量和数量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平台有较大发展。

    同时与会人员对实验室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重点实验室专职科研人员和学术骨干。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理论化学与应用”前沿论坛,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我校湘江学者特聘教授徐昕及实验室科研人员等做了学术报告。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