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充分发挥基建专业优势 深入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建专业优势,10月1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于一体的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相关文件。接着,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图其主持“工程造价软件实战操作培训”活动,汇报了党支部共建和工程造价软件实战操作培训的筹备情况,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支部对工程造价学习提出了“深入学、多实践、勤思考、善总结”等学习要求。


▲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湘潭市造价行业专家陈永作为培训主讲嘉宾,进行了首场授课。陈永从工程造价软件的种类、应用的方法、发展方向、职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工程造价软件实战操作指南》实践课,课后的互动提问环节氛围活跃,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余镇洋表示,感谢基建处党支部提供的学习机会,支部党员将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基建处处长程火焰表示,此次活动可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育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建新动能,师生要加强互动交流,深入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特别是基建处要发挥好基建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好目前我校在建项目——中西部项目,带领学生党员到工地参与管理实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