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GIS DAY:求真知 展风采

 

 

 

    2010年11月18日上午,当清晨的光辉刚刚照耀大地的时候,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主办、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承办的“GIS DAY”—— Giser 的开发与就业之旅活动就已经拉开了大幕。此次活动主要分为GIS作品、海报展,专题讲座,“GIS DAY”Party三部分。

 

    精美的图片展览

    清晨7点,GIS DAY正式开幕。GIS展览在建筑楼前展开,同学们开始进入丰富多彩的GIS世界。通过GIS著作、GIS项目及学生优秀开发作品等宣传,同学们对GIS有了更多认识,这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它的兴趣。此外,现场还有专业人员答疑解惑。此次图片展览让GIS深入同学们心中,许多感兴趣的同学徘徊在展览场地,兴致盎然。

    精辟的教授讲座

    精美的图片展过后,我校博士生导师韩用顺副教授为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一场题为“GIS开发与就业”的讲座。讲座于下午2点在第一教学楼205准时开始,历时2个小时的的演讲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GIS的魔力, 特别是使10级地理信息系统和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加深了对GIS的了解,GIS的神秘面纱也被层层揭开。经过韩老师的悉心讲解,同学们对GIS的开发及其未来充满了信心。

    精彩的才艺晚会

    晚上7点,GIS PARTY在第一教学楼502欢快地拉开序幕。地理信息系统和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合力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才艺大比拼。我院李朝奎副院长出席观看了晚会。无论是深情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幽默的话剧还是有趣的游戏,都极大地促进了两个专业间的交流,晚会也为本次GIS DAY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目前,飞速发展的GIS技术正在昂首阔步地步入一个全面发展新阶段。在第十二个GIS DAY之际,我校特举办“GIS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专业兴趣、拓宽视野、深入了解GIS的发展需求,此外,活动也为我校的Giser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以便我们更好地向GIS开发方面迈进。

     虽然GIS DAY活动已经结束,但它带给我们的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Giser间的友谊将长存于我们心中,永不落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