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全力开展党内创先争优活动之教学示范岗

 
 
  11月8日上午,为响应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其他经常性工作,贯彻落实化学化工学院党内创先争优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文倡导的营造党内创先争优氛围得到进一步落实。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的党内创先争优活动从去年就开始开展了,它贯彻“立足争创、坚持经常、注重实效”的方针,活动从教学、管理、科研等各个方面着手开展。而此次着重从教学示范和管理示范两个方面展开。教学示范由刘汉文、申少华、黄昊文老师领头,管理示范由蒋利平、刘俊成、黄朋、唐臻强老师牵头,使创先争优活动与党组织活动的开展和党支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并对创先争优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总结、推广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
 
  此次刘书记带头挂牌上课为高效开展争先创优活动铺下了稳固的基石,有利于调动党内人员的竞争积极性,使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加以对照,使个人不断进步,为集体争荣誉,为党旗争光辉。刘书记说到:“希望由我带头,在学院内形成一种良好的党内创先争优氛围。同时也给老师们提个醒,全校的老师和同学监督都在给我们警示。通过活动的开展来提高我们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质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