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勾寝室蓝天 秀独特风采

记化学化工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之雅室设计评比

经过初轮的优胜劣汰,2010年11月12日晚七点半,由化学化工学院宿管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艺术节之雅室设计进入复赛评比阶段,院党委书记蒋利平、08级辅导员刘秋华老师、10级辅导员周立琼老师联合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宿管部全体成员组成强大评委阵容,对进入复赛的寝室进行评分。

评委们分成几对人马,向各自负责的区域迈进。一进入寝室,评委们总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每个寝室都匠心独运各具特色。充满西域风情的梦幻空间,清新素雅的棒棒堂,团结和睦的工艺一家,环保节约的428,温馨可人的123,舒适宁人的328 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分分为三项,即卫生状况,解说环节,设计质量。评委们面对的不仅仅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寝室风韵,还有我们10级新生激情昂扬、扣人心弦的娓娓道来。随行的刘老师周老师作为女性不禁感慨道:“自愧弗如啊,他们真的是太有才太用心了。”

青春的翅膀,设计的舞台,科大的10级学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们的风采。随着黑夜渐深,雅室设计评比也拉下了帷幕,等着我们的是即将揭晓的评比最终结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