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诚心奉献 再树新风

我校四大学院联合举办阳光信使户外宣传活动

 

诚心奉献 再树新风

——我校四大学院联合举办阳光信使户外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切实弘扬和继承青年志愿者“诚心奉献,再树新风”的精神,本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1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和生命科学院四个学院青年志愿团联合举办的“阳光信使”户外宣传活动在美食广场、电信路口和新公寓顺利展开。

上午8:00,为期一天的阳光活动信使活动紧张有序的拉开了帷幕。志愿者首先将各学院未发送出去的信件聚集起来,然后按学院进行分类整理,最后由志愿者将信件直接送到收件人手中,这样就可以避免信件不能及时发送导致的一些问题。据悉,四学院各青年志愿团将每周开展一次阳光信使活动,周一周二将信件进行分类整理,最后由各学院志愿者送达收件人手中。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体验并践行了“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通过为期一天的阳光信使户外宣传活动,不仅树立了“阳光信使”的外部形象,扩大爱心天使在校内外的影响,还能够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间的交流,充实自己内心的同时还给他人带来便利,何乐而不为?一名志愿者如是说道。

 

(文/机电工程学院董校鹏 邓志军 付弦 苟顺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