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捐赠100万元!我校与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共赢·共享”活动

512日上午,我校与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开展“共建·共赢·共享”活动,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出席,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廖湘岳主持。


IMG_4448_副本.jpg

▲我校与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共建·共赢·共享”洽谈会议


IMG_4459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IMG_4451_副本.jpg

副校长廖湘岳主持会议


唐亚阳对杨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创新思路和创业精神表示钦佩和赞同,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汇聚企业的项目平台和高校的人才资源,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产教融合、产研实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务实合作,并将合作机制设计好、合作内容拓展好,多产出成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IMG_4469_副本.jpg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杨杰从创新、诚信、利他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校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提高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共建水平,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IMG_4485_副本.jpg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廖湘岳、杨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推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IMG_4489_副本.jpg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IMG_4494_副本.jpg

我校向湖南桑尼森迪授“湖南科技大学·湖南桑尼森迪产学研合作基地”


IMG_4502_副本.jpg

我校向湖南桑尼森迪授“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还无私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在行动中彰显企业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我校向湖南桑尼森迪授“湖南科技大学·湖南桑尼森迪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牌,正式结成校企“联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