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2022年春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面临重重困境,为化解毕业生就业难,学校学院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平台,由招生就业处指导、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春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于4月16日如期而至。招聘会开幕式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翰武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出席开幕式,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图片1_副本.png

2022年春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图片2_副本.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致辞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致辞,感谢用人单位、学院师生对就业工作的支持。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压力,他提出了“师生同心”“校院联动”“内外协同”的就业工作思路,强调师生、院校应当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努力推动学生成功就业。


图片3_副本.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作介绍


院长吴志军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向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的改革措施与成效,介绍了学院“工艺深度融合,以设计思维为驱动、以融合创新为特征、以价值创造为输出”的设计教育范式和“课程、项目、竞赛、服务、活动”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抓住契机,积极就业,与学院、企业一起奔赴未来、创造未来。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2022年春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上午9:00,通过腾讯会议研讨会的形式,所有跨学科的单位先进行宣讲。10:00-12:00,分为建筑类和设计类两个会场宣讲,相关单位进入腾讯会议会场。各位宣讲人的发言都简洁精炼,诚意满满,把该公司的人才需求,市场优势以及薪资待遇等表达的非常清楚。中场环节中,进行现场提问,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职业发展、就业心态和求职技能等方面的问题,参与者均有惊喜小礼品。


至此,本次招聘会到此结束。此次会议气氛浓烈,卓有成效,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NeoImage_副本.jpg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春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据悉,总共有64家单位报名,26家单位参与宣讲,既有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大公司,如上海蔓藤设计、东大(深圳)设计有限公司等,也有本地创业发展的公司,如美迪装饰、鸿扬家居等,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学生通过前期的宣传和现场投递简历共计300余份,后期将会持续跟进面试与录用情况,希望在多方联动努力下,打破疫情的壁垒,顺利推动毕业生成功就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