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推进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1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教代会提案10个主要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dd81a52418e0487e8649e4f7c62bb2ba.jpg

▲ 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李琳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教代会上进行了交办。她提出: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听取意见、凝聚智慧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二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各牵头单位要全权负责,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以提案办理为切入点,在办理过程中提升工作实效,体现责任与担当。三是流程规范,及时办理。各主承办单位负责人要详细了解提案内容,指导提案办理工作,按照流程规范进行,与提案人沟通,进行调研和讨论,及时办理,能解决问题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让代表满意,让职工放心,以提案工作的有效落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正良介绍了四届四次提案工作的整体情况。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工作的办理和落实交换了意见。


据悉,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共征集提案58件,其中立案29件,列为工作建议或意见24件,不立案5件。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