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长沙企业、校友

12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党委书记乐斌辉带领相关专业老师在长沙走访蓝思科技集团、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校友,拓展就业实习岗位和产学研合作渠道。


图片11_副本.png

参观蓝思科技集团


在蓝思科技集团,刘清泉一行在该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和智慧实验中心,双方在座谈中就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镀膜设备捐赠和无氟超疏水膜项目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图片12_副本.png

参观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在湖南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刘清泉一行与该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在职人员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等事项进行洽谈,与优秀校友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希望与公司加强职业生涯指导、学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