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校44件作品参选,34件获奖,位列全省高校获奖数第一,其中一等奖14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6件,获奖成绩再创新高。


018fc6c95e414476b318a185b371d5d2.png

《海牛●深海探梦》


cc4f7ec3d006441e879937953cc7b1ba.png

声乐《红石榴情暧葡萄城》


舞蹈《海牛●深海探梦》、器乐《罗马尼亚民间舞曲》、声乐《红石榴情暧葡萄城》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云台清晓》等9件作品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以乡村儿童合唱支教服务赋能乡村美育的实践探索》等2件作品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以艺术展演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逐梦的价值追求,借助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共同刻画出“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并举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