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驻深办原主任廖克勤一行来校调研

1月1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驻深办原主任廖克勤,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玉禾田集团总经理余杰、山猫传媒总经理吴晖及部分校友企业代表来校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党办校办、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人文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胡石其主持会议。


image.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驻深办原主任廖克勤一行来校调研


朱川曲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支持离不开上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各位领导能多到学校指导工作,也希望各位校友多回母校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企业和地方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创建互惠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廖克勤对学校的办学及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并指出学校可以通过加强与企业、产业园的对接,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在推动企业提高孵化率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要紧密衔接。他鼓励高校毕业生在选择就业时,将深圳等一线城市纳入考虑范围,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作氛围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发展。


黄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瞄定的“三高四新”战略新使命,湘潭作为加速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的资源优势,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争取更多的发展资源,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胡石其在发言总结中指示,近年来学校培养出的学生活跃在各领域和行业,并取得出色的成绩,很高兴看到自己培养的学生以不同的身份再次回到母校来交流学习。他希望通过畅通学校、企业、政府的连接渠道,搭建教育、产业、服务相衔接的平台,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打通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