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并主持会议。


image.png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郭时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加强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就如何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自身学习;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四要把握工作内容;五要强化问题导向;六要创新方式方法;七要选树先进典型;八要做好总结归档。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政才、马湘桃、廖志鹏分别发言,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及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手册内容,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重点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和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各项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