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12月工作例会

12月29日下午,我校12月工作例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会上就高质量抓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部署安排了寒假和2024年重点工作。副校长贺泽龙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办校办及人事处全体人员与会。


沈添悦12-大场景.jpg

▲会议现场


董济源-10唐亚阳.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实施以来,全校上下初步形成了“目标管理考核是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的思想共识,初步构建起与学校自身发展相适应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也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总结了2023年学校的一些重点成绩,强调2024年要继续高质量推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学校层面要把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规划好,各单位要认领好、分解好,并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好、落实好。唐亚阳强调,要持续强化自信地走出去,全方位高对接,强化系统思维,强化抓工作的狠劲、韧劲,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他就寒假以及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切实维护安全稳定,要锚定目标不放松。


董济源-2谢慧.JPG

▲谢慧通报并布置目标管理考核有关工作


副校长谢慧总结了2023年目标管理完成情况,就2024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目标管理考核将由KPI(关键核心指标)转变为OKR(关键目标关键结果),强调基层群策群力,明确时间节点,逐步实现完成关键核心指标。


会上,围绕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小芹、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春萍、国际交流处处长吕爱晶、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贺分别就2024年度本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