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为机械学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在立功楼3-2讲授主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讲党课


刘友金从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阐述了如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分析了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为什么要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充分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两个确立”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稳定和发展,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决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讲党课

    

       刘友金指出,科教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中把伟大的理论和火热的实践结合起来。刘友金鼓励全体教师党员,要在“打造一流创新人才的重要汇集地”上展现新作为;认真思考新工科是否改革、如何培育创新型应用人才等一系列问题;要在打造“原始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诞生地”上彰显新担当;要在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承接地”上做出新贡献,努力打造科大制造、科大设计、孵化科大新成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