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赴宁乡与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融合发展,12月17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简称信息学院)赴宁乡与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数科)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促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联学联建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和中电数科党支部共计28人参加。


zzs7.jpg

▲信息学院党委与中电数科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签订深度合作备忘录、参观数字化工厂三个阶段。


zzs5.jpg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卢明发言


zzs6.jpg

▲中电数科总经理魏永刚发言


zzs1.jpg

▲其他相关与会人员发言


联学活动中,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卢明,副院长席在芳、周兰,中电数科副总经理黄军山、曾伟、汪俊等6位领导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和湖南省关于 “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相关文件精神,中电数科总经理魏永刚、信息学院副院长陈超洋作了中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鼓舞和指引下,校企双方将共同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zzs4.jpg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卢明与中电数科总经理魏永刚签订合作备忘录


随后,卢明与魏永刚代表双方签订了《“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备忘录》,就以下五个方面达成共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开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人才培养;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配合中电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工的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院-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作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双方根据需要共同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zzs2.jpg

▲信息学院到访人员实地参观中电数科展厅等地


签约结束后,信息学院全体到访人员实地参观了中电数科展厅、数字化工厂和科技中心等。


zzs3.jpg

▲会后相关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电互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电数科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周在龙表示:校企双方成功签订《备忘录》,将助力双方加快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找到智力支撑、有利于企业选拔人才,同时,也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企业应有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