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皇晓东同志学习

人文学院开展向皇晓东老师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向皇晓东老师学习的决定,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的安排,人文学院在3月3日下午2:30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向皇晓东老师学习活动。

 

  首先,集体学习学校“关于向皇晓东同志学习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湖南教育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皇晓东同志的相关报道。接着,党委副书记邓志斌详细介绍了皇晓东老师的情况,号召全体老师学习皇晓东老师的“三心”精神,即“爱心,平常心,恒心”。

 

  党委书记何立强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为推进就业工作,近期将会出台全员促进就业工作方案,即从长远上实现三优化一提高:即进一步优化就业机制、优化专业结构、优化培养方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对我院开展向皇晓东老师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学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才环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