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皇晓东同志学习

外国语学院结合实际学习皇晓东

  由于金融危机对外贸行业影响很大,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就业问题,以皇晓东老师为榜样,制定了就业联动机制,上下一致,师生齐力,发动全院学工办、教务办及任课老师的力量,联系用人单位,积累就业资源,要求老师用心搜集各种就业信息,并及时反馈给学生。“多一条信息渠道,就多一次就业机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3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探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扩大学生文化视野,提高学生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规定学生周四至周日晚上七点准时收看卫星电视,如“探索与发现”、BBC等节目。

  针对部分参加考研的毕业生不重视就业招聘信息的现象,外国语学院每周二下午给毕业生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商讨就业问题,增强毕业生的就业危机意识,提醒学生抓住每次机会,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